没名字的sb

退了,挖坟什么的随便吧

© 没名字的sb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全世界只有我在磕he×null

主人上影子什么的不好磕吗?

(都冷到连组合名都没有了)

话说null明白何为感情吗?(只是个人觉得影子化身只知道满足母体主人,必竟他都不是人〈别误会〉应该不太懂这类东西吧)

或者被h视为傀儡,h从来没有把他当过真正的独立意识(莫名虐?)

好像他也不是完全独立的意识吧…


写文的话可以写n不理解h的爱意,直到某一天才知晓那为爱(我真的懒得写文了,脑洞跟不上,让大大来写)

或者n一直替h挡刀,然后撑不住倒在h怀里啥的,然后h就深情告白甚的,最后n·面瘫一个·u·完全听不懂主人在说甚·l·内心懵逼·l打出几个黑人问号。

那成沙雕文了…


3仔觉得咋弄都好吃啦~主要就是他太憨太可爱了(大镰刀警告)

不过皮卡娘是什么人?从没听说过,然后就莫名其妙看见有人说是3仔老婆,还给他生了个音乐女孩?是哪部同人作品里的吗?还是她和3仔有什么交往啊?

就有点雷3皮,n2,主要觉得前一个实在太莫名其妙了,我甚至连皮卡娘是谁都不知道,就有人在那说是3仔老婆。如果你说是个人oc没问题,我也很喜欢嗑个人oc。但是你皮卡娘就只有常规老婆的搓合皮两个人什么感情经历木有就莫名其妙在一起生孩子,会让我不自觉地想到妓女…n2主要是二人自家oc最好要完整,必竟202没有具体同人设定,否则你完全只是写一篇无脑甜文只不过披上别人的皮罢了

(现在很多人写同人文都是很怪,实在不然你就开头弄个"oc注意",不然会让我这种不带脑子看的读者懵圈得很)

还有请不要太脱离原著,比如说EH3仔霸道总裁设定就很怪(明明那么可爱的一个人)也不要说什么这种性格不适合攻的,啥性格都可以作攻,大不了就变病娇呗(病娇恋爱也超喜欢!)(你怕不是个变态)

啊啊啊唠嗑了这么多,感觉自己貌似又语气过于冲突了,如果有玷污你的眼睛,你直接拉黑吧(语气是不是变得更嚣张了…)

啊啊啊不管了,老娘要去睡觉(昨天熬到三点多睡结果做英语时出现幻觉看见一些非常熟悉的虚拟人物名字?)

评论 ( 7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